時間: 2014/11/29 (六) PM2:30

地點劇長: 水源劇場 / 150 mins / 中場休息10mins

備註: 這世界太萌了可以活下來真是太好了(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拼命吵架,拼命和好,青春無敵。」

以青春度來說,一百分;

以腐女心花開角度來說,一百二十分;

以單純音樂劇、劇場來說,嗯,好像還好(???)。

 

動畫般的開場廣播,漫畫般的人形立牌,二次元的平面場景,開始前我還在心裡默默分析這些元素;

結果一開場我瞬間好忙。美男子太多我都不知道要看向誰。

 

[鮑奕安]

一直都好可愛帶著粗框眼鏡一臉資優生,小小隻的經常不知道在幹嘛的放空撒嬌賣萌。

雖然和蔡曉齊或RUDY或PARIS看起來沒有太大不同,但你只要做原來的你就好

[田仕廣]

帥到心坎裡,雖然後來覺得他側臉很帥正面還好XD

但那個身高那個側臉那個髮型還有那麼輕飄飄這個人根本不該存在人世間阿####

(補述: 然後點進臉書一看才發現不是輕飄飄而是空靈了阿阿阿)

[沈威年]

本來覺得還好,單看也還好,執事設定也還好,但是突然捲褲管就擄獲我的心還有那個無怨無悔瞬間我又淪陷了。

主人你要我幫你捲褲管呢還是先幫你捲褲管還是先幫你捲褲管?

(後註: 結果我才發現我之前就看過他一堆作品。像是藍天情聖團(只是我那時候沒看完

[小八]  也有點帥啦但我最近______________ㄏㄏ。

[老吾]  不是我的菜,結案。

(補述: 結果我居然發現我看過老吾演的電台屍令(點進去看心得)##為什麼我對這個人一點印象都沒有#

而且我點進去看之前心得還發現我那時眼裡只看到中年大叔和迷離男子,關於老吾什麼的完全沒有畫面阿)

(又補述: 結果粉絲頁看久了只能說越看越帥,但我對他第一印象就是毫無印象阿######)

(再補述: 結果又看了很久發現嗯他果然就是個小孩,難怪我當初毫無印象(?))

[華麗]  華麗麗的華麗,其實我看他演出很多次了XD 只是以前感覺都演年紀較小的角色而這次有點成熟。

(哎呀之前看范宜如老師說他有去看華麗的屋簷下台北詩人,我好想知道老師有沒有去看新社員看完什麼感想喔)

(我實在太喜歡范宜如老師惹♥←不要趁亂和劇組外的人告白)

[教官]  我一直想著我在哪裡看過這個人,長得很熟悉,但是我翻完他的演出經歷後我好像沒看過阿阿阿。

(補述: 不過我覺得教官人真的超好的阿阿,一種全場他最傲嬌的概念(並不是))

[莉莉絲] 打完之後過好久我發現我忘了和莉莉絲告白,但莉莉絲不是美男子阿是美少女####

 

但頓時就熱鬧滿場。

到了腐女日常告白的7點20分的反省之爸爸媽媽對不起,

場中悄悄什麼連接,觀眾群中彼此感應,從此劇場裡徹底腐女天下。各種尖叫與內心的顫動。

我承認我好久沒有BL、好久沒有大聲尖叫、好久沒有為了某個愛情故事而糾心臉紅扭來扭去。

但我說了,於是言下之意是我什麼都做了,在劇場裡大叫、掩面、然後言語不能。

摸頭、執事、牆壁咚。

青春躁動、老師X教官、

接、吻、惹 (爆炸)

(上床我倒是沒什麼感覺,雖然我在回饋單寫說我要更多肉) 

 

但我還是要說太多的情節誇張,絕對無法歸類為一般演出,
但這一切都太夢幻太有如漫畫,於是誇張似乎也容易接受了。

只是歌詞有時讓我覺得太過籠統什麼畫面都沒有於是顯得空洞,
雖然淺白中偶有會心一笑,也有一些啪的一聲打到我心坎,但某些實在過於平鋪直敘。
曲也有許多我覺得可以和一切更銜接一些。

但說到底我還是預購原聲帶了(掩面)

 

雖然我事前猶豫了不只三十秒,很多歌都好像還好而已,雖然喜歡的我超級喜歡。

但想了想我那些深深放在櫃中的漫畫寫真集公式照,心一橫,

有愛就買阿#賺錢就是要拿來花的阿#而且花在男人身上我覺得剛剛好而已阿##

反正不花在男人身上我也只是花在女人(48&HP系意味)身上而已########

所謂愛這種東西從來就無關理智。

 

關於迷文化這種東西切開來就是我的成長史,
偶爾會以為這種東西會雖著年紀增長慢慢成熟後就消逝但總是在一回頭發現這些早已溶入我的血液裡,
然後成為一種青春時代的印記。

 

 

「我還是喜歡不懂保護自己的自己,也喜歡用彆扭方式保護著我的人」

「你只要做原本的你就好」

「成為無聊的老師吧」

「你不能又不念書又要玩社團又要大人不管你」

「人只能看見自己想看的事物,這就是所謂的心因性夜盲症。」

「如果告白被拒絕的話那他就是你人生裡的男二,不是男主角」

  還有許許多多千千百百讀出腐女內心OS的台詞。

  唉唉唉如果我現在存在的這個校園有那麼多可愛的小男生們就好了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的高中校園雖然也癿癿的但是男主們都不帥啊###########(好吧太帥我可能就要上社會版惹)

  每次看著校園BG我都只想著你們有事嗎在老師面前不用低調一點嗎雖然我也不會阻擾
  但看著兩個大男生那個那個和那個我只會表面上風平浪靜內心什麼小花都開了你們繼續吧老師幫你們把風(X)

 

 

 

 

 

下面這裡是題外話,

哎呀新社員的服裝滿滿的都讓我想起台南人的浪跡天涯阿阿阿,
教官那個服裝好浪跡天涯的納粹、然後鮑奕安居然還穿黑白橫條紋上場比賽根本後來的MAX#####(還是其實服裝真的也有意讓人這樣想)

希望哪一天可以有腐女專場,然後我就可以叫得更大聲,和眾人一起內心小宇宙炸裂wwww
還有節目冊可以考慮出每場限定特典阿阿阿,比如說這場田士廣封面下場沈威年這樣。
然後我就會一邊看錢包一邊罵然後很不爭氣的買下去惹。

 

 

 

 

然後我要說的是BL文化最重要的一塊就是原本之外的各種腦補(欸)######

以下推薦告白粉絲頁: 


前奏就用來對新社員告白吧!

然後PTT板上也有十萬個同人本阿阿阿阿(心

後戲劇、同人時代,開啟。

然後我要說田士廣的聲音怎麼可以這麼性感#######(翻桌(點此聽聲音

嗚嗚嗚嗚嗚我可以。(這位太太哪位

 

 


 

以下人世間的垃圾小紀錄。

1. 運動會跳遠裁判大喊" 32 "  ,然後32號選手瞬間衝出跳遠,
    裁判大喊 " 33 ",我內心瞬間阿是三三是三三然後我就笑了。

2. 學生跑來和我說「老師我等一下要練學弟
    什麼什麼你要練學弟是這樣這樣又那樣練嗎"3"
    雖然表面上道貌岸然說欸你把話講清楚心裡我已經幫他這個這個又那個了(請自重
    腐女心打開就收不回來阿阿阿阿阿(吶喊

3. 想當初我第一次知道這齣戲是因為在臉書看到鮑奕安按了某活動或某頁面讚,
    那時候想說欸是鮑奕安耶好像可以關注一下,但那時候官方痞克邦還只有一篇文章還看不清楚戲的全貌。
    很隨意的留e-mail,很隨意的在收信時把前叛逆男子寄來的信看過,然後發現演員好多不認識,
    很隨意的看看新社員海報、很隨意的看看影片、到這時候都沒有想過要買票。
    現在想想最後會買票好像也只是因為難得上台北好像應該要看一下戲,
    然後想著編劇是簡莉穎,羞昂APP那麼有趣好像可以看一下反正不好看的話至少可以看鮑奕安,
    然後我就買了。

    結果看完後愛心貼在三三身上、出場後整個心思都在廣廣身上。

    欸說好的鮑奕安咧#########(沒人問你

4. 看完告白專業後發現簡莉穎大大是48系放,
    於是我只能在此跪求簡莉穎大大改天寫一齣和日本女子團體迷文化相關的戲,
    不然如果大家以為日出之前說早安(又名:蘿莉少女)是日系女生團體的唯一生態那就糟糕了阿阿阿##########
    就像如果大家以為你傷不起的腐女是腐女那也就糟糕了阿#########
    不管任何文化都需要有真正參與其中的人而不是單單憑著印象就這樣亂寫亂弄就傷害一個文化阿(吶喊

5. 然後我要說我覺得這場音樂真的還好大概也是因為我看戲前一個禮拜每天都把林奕華的梁祝的繼承者們原聲帶repeat到底。
    然後後來看很多心得文也都說多是演員__________,於是也就這樣了。(哪樣)

6. 加了吳言凜臉書後發現欸什麼他居然只有二十五歲居然只有二十五歲居然只有二十五歲
    我已經習慣所有我喜歡的演員都三十歲了他居然只有二十五歲(顯示為震驚 

7. 哎呀結果自從吳言凜在#443和各版上各種自爆還有哭哭後,現在我對老吾的好感度直線上升↑↑↑↑↑↑↑↑↑↑↑↑↑↑↑↑都要超過阿廣了怎麼辦ˊˋ
    我不是廣廣三三疊字控嗎為什麼我變成三三五五數字控了(掩面

    媽我要改名叫吾杰超。(順便換上老吾的名字(你哪位

8. 雖然我上面老吾吳言凜並用,但我以為我還是分得很清楚。

    喜歡真人總是有各式各樣的心碎,尤其我好久沒有在另一個世界喜歡不是女生的生物了(這句話有沒有這麼拐彎抹角)。
    走出水源劇場經過台大走去唐山書局走去捷運站所有我錄音的都不是關於多喜歡這齣劇多喜歡演員而更是一種惆悵感。
    雖然我看滷味但我從來就不那麼著迷所以我也才會在批兔把滷味設隱版時放棄申請,讓更喜歡的人去吧。
    告白版的大家都好勇敢喔,那些滿滿告白文不忌諱TAG演員本人的都好勇敢喔。
    垃圾小記錄好像快要結束了,雖然有告白版的話好像就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這裡只好也點一首那我懂你意思了的還是不要聽到的好

9. 喔我想起為什麼我會並用演員和角色名了,因為角色全名太日系我沒買節目冊整個記不起來XD

    偏偏很多又沒有太明顯屬性所以我只能記得戲裡小名或者本來就認識的演員全名。

    (有沒有這位太太一直推翻自己過去說的話的八卦##########) 

10.又聽了一次仿聲鳥,廣廣版本的仿聲鳥

     在夢境裡追逐對你的依戀,唱著你曾唱過的歌,疲憊的走在你曾走過的路。

     離開我眷戀過的影子,從今,我必須認識真正的自己。____,沒有妳的世界。

     原來我也是仿聲鳥。

11.好久不見一回神又是告白文。

     我好久沒有喜歡、用一種喜歡藝人的角度喜歡台灣的這一切,2004年後就再也沒有過了,但我真的好喜歡新社員的這一切,宛如男孩團體一般。(莉莉絲我沒有要排擠你Q)

     但聖誕節後的一覺醒來看見廣廣上傳了戀愛白癡,整個都笑了,聽了三次之後上班都要遲到了。

     廣廣說是聖誕禮物的概念。然後我就笑了,一種也真的收到聖誕禮物的感覺。覺得可以喜歡上某個好近又會疼粉絲的人太開心了、太好了。

12.結果我現在好喜歡戀愛白癡這首歌,整個無法間斷的repeat。
     我知道我和你永遠不遠不近,乾脆親手拉開距離,慢慢習慣,你總會愛上某個人。
     大概也是當初我列第八點時的心情吧。        

13.然後在元旦這天我收到了三三,約莫是我身高三分之四的三三,
     感恩三三,讚嘆三三,我愛三三。(應該要感恩劇團或莉莉絲二號才對吧### 

14.後來覺得我應該要多愛莉莉絲一點的,不管怎麼看莉莉絲都和國高中時候的我太像了。
     一種可以為了喜歡的人們窮打轉、自己怎麼樣都還好啦,即使別人都覺得你在瞎忙,但現實世界/網路世界裡的我都很開心阿。

15.來評論一下廣廣上傳那張個人珍藏、請勿外流著照片。
     那張的老吾整個身體弧線就是個圓阿阿阿,不愧是三歲(或者終於四歲)的老吾小朋友,
     怎麼可以看上去如此的幼稚園小朋友呢wwww

16.看到小安爆炸的貼文其實有種說不出是難過或者低落的情緒。你們絕對是我最不希望看見受傷的人。
     願世界和平。     

17.新社員原聲帶心得看這裡。 

18.新社員要加演了要加演了。

     身為住在外縣市的三吾黨我只能說三吾篇這兩個時間我什麼都看不到阿阿阿阿(已哭 

19.因緣際會看了加演整排場的心得看這裡

20.2020年心得在這裡。這次我直接三刷。

 

 

 
arrow
arrow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