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4/12/21 (日) PM3:00

地點: Neo Studio

備註: 好久不見如此時尚豪華的場地。


 

Neo Studio,信義區最具時尚指標展演館,如同某個它們對自己的期待,非常豪華。

從取票與入場紅包袋、小氣球、新郎新娘人形立牌、簽名桌,到場內六人圓桌中間燭光,
到台上投影與黃小胖主婚人(?)不斷來回介紹婚禮種種(?),再再顯示了這是一場婚禮,
涵冷娜的婚禮,有著新人成長影片的婚禮。

場佈設計,一百分。
但在節目內容上或許有一些可以說。

 

首先,徵婚起笑Live Talk Show作為電視劇『徵婚啟事』延伸的一部分,在意念上是新的,
觀眾進入劇場體驗更多電視劇沒有的互動、而劇場將電視劇重新詮釋與轉化;
只是兩者的主體客體或相輔相成與界線要如何定位,第一階段連接部分稍嫌生硬。

 

然後,如同在DM上說的,Comedy Girls以騷擾觀眾為樂,他們也這麼做了;
一直一直一直騷擾,但這場的觀眾卻也一直一直一直保持鎮靜。
或許是因為場子過大觀眾很多,於是觀眾有種哎呀不要找我、找別人啦之感,於是逃避與保持鎮靜。

於是節目進行節奏
停了一拍、毫無反應的被調戲的觀眾,
停了兩拍,期待會有什麼超展開的觀眾期待落空,

即使演員迅速打圓場回到戲劇的節奏中,但就也只是圓場了。
一次兩次都還可以是梗,多了、就太多了。

(其實我不介意如果台下一片冷靜一個團員下來扮演觀眾或者set好每場嘉賓和演員做幾次互動。)
(真實很重要,好笑或者娛樂被滿足在這樣的show也很重要。)

 

另外在宣傳上說明歡迎攜帶智慧型手機進場,衝著這句話我原本期待更多和科技連結的;
演出中也的確有結局投票、開啟聊天室,但聊天室中發言的人數不多,也沒有更多的延伸。

以上大概是比較嚴肅的部分,以下是喜歡的部分。

 

涵冷娜在下半場開頭實在有點帥,各種跨下wwwwwwwww
團員們也不避諱用身體、女性議題做出和男生搞笑團體不一樣的區隔,這點我很喜歡,在最後一場中表現得淋漓盡致。
辦公室艷舞教學莫名打中我心中某些點。
黃小胖認真脫口秀我也喜歡,笑笑笑中又傳遞某些重要信念。
結果說到底我幾乎都是喜歡下半場。

 

 

 

但其實就算演出內容沒有霹靂一聲打中我的笑點,很多的笑點我都只能ㄎㄎ不能哈哈大笑。

但憑著高級服務、高級裝潢、高級贈獎、高級現場投影、高級燈光燭光場佈、高級(?)餐飲,

我會說這是一場很高級很時尚的娛樂,可以滿足某些人對另一個世界的娛樂想像。

但絕對也可以再稍稍多給觀眾些什麼。

 

 

 


本票券由藝文票券折扣網 寫手扶植計畫提供
並同時刊載在藝文票券折扣網

 

 

arrow
arrow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