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穗獎有看作品簡短紀錄

3/24 (六) 17:50 愛在世界末日、運轉法則、謎絲、番茄

愛在世界末日非常好看,畫面與色調極美,劇情似真似假,唯一可惜是我不懂為什麼為什麼女人的屋子旁會有很多樂器手。
(不確定我看到的是不是剪輯版本)

謎絲我看不懂。倒底短髮女人和小女孩的關聯是什麼。
整體氣氛色調、音效都布置得極好,讓人能嚇到,只可以在我還等待一個解釋時整齣戲就結束了。

運轉法則,和尚和她媽的故事。我不太知道我看了什麼。但大概就不合我的理解。

番茄我前兩分鐘沒看到,就不說了。

3/24 (六) 20:10 生生

超、級、好、看。
原本不抱太大期望,畢竟我對老人小孩的關注不多,
但看到中間整個人開始爆淚,如果喜歡花甲男孩的人都會喜歡這齣戲吧。
兩個不同的家庭故事,卻交織在一起。無論哪裡都能讓人看見自己人生的縮影。
蔡亘晏也是個意料之外的驚喜。 

 

3/25 (日) 19:30 天涯小逃犯

就是個浪漫愛情片阿XDDDDDDDDD
推薦給所有三十歲以上的姐姐們看,XD
看完會非常非常想吃小鮮肉(無誤)

巫建和非常可以,和姐姐告白上床那段我要看十次。

3/27 (二) 19:40 活血、謎絲、回魂

活血。(王子杰;馬森)
(其實一開始是為了余佩真看的)
運鏡和劇情架構很有企圖心,也很成功
如果有最後一擊水落石出我會更喜歡。

回魂。(張耀升)
原來是喜翔阿。
「媽媽將醉倒的丈夫從懸崖上推下」
我一定是恍神了我沒接收到這段難怪我後來一直懵懵懂懂。
但運鏡音效人設安排什麼都很不錯。

謎絲有些部分我看了還是不能理解是不是就是和這片無緣了(...)
為什麼這片的小女孩們長這麼像(...)

3/30 (五) 17:40 洞兩洞六、執法、岔路、鴿籠

洞兩洞六,
預料之外的大驚喜。王逸帆導演。
第一場戲音樂一下,馬上就中了的一齣戲。
後面的調性也不令人失望,整場都ㄎ一ㄤㄎ一ㄤ的。
一切也都提出了合理的解釋。
今年金穗獎個人的前三名。

執法。
妹妹員警的角色設定對我來說牽強。
但最後有了解到導演想說什麼。
殺人犯的名詞何其重。


岔路
不看到底不會發現什麼是岔路,
或者說人生有多的分岔,帶領你分岔的那個人是誰決定你接下來的人生。
最後一場的鴿子人(?)是畫龍點睛。
教育意義+10。

鴿籠。
很可以。
看到沈威年先加一百分(欸)。
前面的鋪陳都是為了最後劇情的一口氣進展。
 

 

 

 

 

 


 

arrow
arrow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