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20/1/3 14:30 
地點: 肯園和平店
備註: 比想像中更讓我喜歡。


在2011年時我曾經看過台灣女人連線製作的陰道獨白的版本,
那時候我年紀尚輕、還沒有那麼了解性別、也還沒有看戲把錢都花在劇場裡的習慣。
那時候印象最深的就是呻吟的那段,也記得自己在演出後半段有點fade out,不太能融入。

 

所以我很期待2021年的我看相同的演出會有什麼想法。

結論是。比上次好看很多XDDDDDDD

 

 

當然也可能是這幾年我經歷了什麼造成,
但這次的演出場地在肯園,純白的好小好溫馨。
就像是聽女孩子聊天一樣。
不知不覺中自己也就放開了。

我特別喜歡這次演出後半段的在地(?)的詮釋。
聽著也會覺得被性騷擾過的我不是異類,
也會覺得阿那時候沒辦法做出什麼反應、沒辦法坦然和別人說發生什麼事了的自己並不孤單。
聽著別人的經驗自己就被同理了。

 

 

結束後的講座時,劇組的人說他很驚訝發現這個已經存在很久的劇本竟然到現在也還有共鳴。
但即使我現在有一點性別意識了我仍然覺得自己被同理了。
只要有人還活在比較幽微的那一邊我想這個劇本就有意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