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8/7/22(日) 14:30 (英文版)
地點: 台中歌劇院


想了很久要用什麼為這次觀賞經驗定調。
後來決定SLOGAN就是: 喔喔喔喔Michael K. Lee撩好酥。

 

以平和一點的敘述來說就是: 包裹戲劇外衣的演唱會。
所以我會覺得,不要怕劇透,開場前把劇本熟悉一次也沒關係,重點是把歌聽到耳熟能詳,然後進場開始HIGH。
像嗑藥一樣、H、I、G、H。


我這輩子沒想過台中歌劇院可以像這樣化身為演唱會現場,
謝幕後一樓的觀眾幾乎沒人坐在位置上,大家站著,擁在舞台前、包裹著舞台像在夜店一樣。
最後臨時加的那首sugar daddy更是讓全場沸騰。
(並且也讓我感受到Michael K. Lee對台灣觀眾的愛)
(嗚嗚嗚嗚意料之外的大驚喜以後我都要買千秋場)
身為觀眾我只能說,雖然我到最後還不太知道劇情脈絡(走出來才和友人L確認我對劇情的理解),
但整個表演看下來,只能用開心來形容。

 

 

以下迷妹小心得。


嗚嗚嗚嗚嗚Michael K. Lee真得很帥很美很可以,坐在二樓第一排下來擊掌時整個ドキドキ。
最後上衣脫下來也實在可口,而且是伴隨著各種劇情意義的可口。
坦然接受自己身體的那種可口。
控場什麼的也很可以,「我不會說韓文」這句話完全戳到我的點。
所有包含性暗示的言詞也都恰到好處,不過頭但滿滿的エロ。讓人忍不住吞口水。

 

卡勒的翻譯我也很喜歡,
也覺得這齣戲非常適合他一貫想放入台灣觀眾經驗而不是照本翻的才能。
這個合作我真心覺得非常好。

整劇我最喜歡的一幕是Origin of Love 那首歌出場的時候,
後面的投影動畫、前面歌手的滄桑,搭配歌詞燈光讓人目不暇給,真心精彩。

整齣劇我比較有意見的是J-Min的Yitzhak表演的方式不太能說服我,
總覺得還是有女生硬要扮演男性角色的不協調感。(可能是身高和氣勢沒出來吧)
(但他唱歌非常好聽就是)(尤其是他用男生聲音唱時)


總之來說這齣戲我覺得非常可以,
雖然算完我一整天的交通和票錢之後我覺得其實沒那麼可以。
(高鐵來回1400+票錢2880)
人生第一次看韓國舞台劇,覺得以後有英文版也可以看下去。
 

 

 

arrow
arrow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