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坑太大,差點都要忘了我是偶像放。

 

 

今年總選拳最大感想是,

虐心絕對是總選舉最大重點,至少我個人喜歡各種虐心畫面。

又,也可能是因為今年沒出現什麼經典名言,或者爆大冷門的關係,

又或者即使稍稍有所冷門,和往年的那些比起來都不算上什麼,

又,也可能因為我不是麻友放,所以對於麻友終於登基這件事也沒太大看法。

於是到了最後我對總選拳幾乎接近無感。

 

今年我直到第十名須田亜香里才開始用手機追PTT上的排名更新,

看到阿卡琳第十整個開心wwwwwwwwwwwww

這也是個努力會有回報的例子阿,

然後在娘娘總長感言部分我一度想著該不會真的要卒業吧但也沒有,

看到第五名是阿玲瞬間稍稍放心一下,

結果看到第四名是阿珠後我瞬間就關手機網路了,以一種剩下三個排名怎樣都好啦的感覺。

 

 

來提一下虐心的部分,

我想說的是結果開票後我第一個認真點影片看感言的是渡辺美優紀,

沒有意外,雖然他是我NMB首推,雖然看到她掉到18位有所不捨,但我更想看她究竟如何反應,

究竟說些什麼,阿彩在旁邊又如何反應、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曾是第一對手的慘敗。

平心而論,迷路姬的感言算是中規中矩,中間提起18名時開始大哭,我一邊糾結一邊難過一邊又忍不住看完了,

最後還是想說迷路姬最後一句洽撲洽撲梗應該想很久了吧,

但連這種時候都沒忘記自己要說想好的梗我想這也還是迷路姬的溫柔吧。

雖然緋聞事件讓我訝異,但我也是女生那種事情其實怎樣我都好啦也並不是太在意。

 

第二認真看影片是阿卡琳,毫無意外我想看她如何壞掉,看到她笑到壞掉我好開心,影片沒撥到情緒轉折部分我覺得好失望,

我也好想看阿卡琳爆哭阿wwwwwwwwww

 

第三認真是喵嗚。畢竟也曾經是我的愛阿,但總之她是很平順地說完了,就是個冷靜的喵。

可能她也不太意外也沒太失望吧。

 

第四認真是田名部。看到她如此訝異實在是太開心了,雖然從沒推過她,但看到一個還不錯的女孩子如此開心也令人開心啊。

 

 

 

喔對了美宥沒進榜有點哀傷,

然後身為阿珠放我到現在毫無動力看阿珠感言影片,大概阿珠就是個沒什麼梗的孩子所以也不用特別去聽什麼吧。

 

結論是我果然不是正常的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