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7/12/24 14:30
地點: 華山烏梅
備註: 


好好看好好看嗚嗚嗚,我決定要用迷妹式寫法的那種好看。

宮能安好帥好清秀好可愛嗚嗚嗚嗚不只台上三個想帶你回家我也可以帶你回家
後面一段宮能安說「欸去把燈關掉我是第一次」的時候我一邊覺得好可愛一邊又開始大哭。
劇場新星就是你了 (寫筆記),以後可以多追一個演員就是開心。

高華麗,看到高華麗出現在演員名單就是要買票的意思啊 wwwwwwww
但這次的帥到不行欸
那個鬍渣那個衣服那樣的舞蹈身段和歌聲我又要戀愛了真的是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www
就算比受小隻一點,但那個氣勢直壓全場阿

鄭雅之,上半場覺得還好,下半場整個又穩又亮眼,
某一段獨唱唱到無論怎樣都愛林哲志什麼樣的愛都可以覺得好像有唱出我心裡的某一塊。
唉唉唉唉我喜歡的人十個有八個都是同性戀吧 QQ

徐宏愷看到這個名字也是要買票阿
感謝劇組當初把高華麗和徐宏愷放一起我完全不用掙扎要買哪組 (日組演員我只知道兩個而且不太熟)
雖然演的角色 (汪建國) 一開始不太討喜,但最後的我不是不愛你是不會愛你讓我淚崩。
然後很沒用的一路哭到謝幕 QQ
喜歡徐宏愷的歌聲,然後我要繼續敲碗陳家聲

張擎佳,看到這個名字出現在音樂劇也是買票就對了。
唱得很穩,雖然某幾段韓晏芬歇斯底里到我覺得多了,情緒的轉折太大,
但角色某段韓晏芬想勾引 (?) 林哲志的部分我覺得被擊中 QQ(問題發言)
但林哲志就是不喜歡女生不喜歡老師這該如何是好 (左手背打右手心)

群戲演員我一定要提一下顏志翔,
爬躍演粉專我才知道他就是卡勒!!!!!!! 我的天啊他當初也算我老師 (不要把別人叫老)

好了告白部分暫時到此為止。
總之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的音樂劇,喜歡程度比木蘭少女還更高。
也讓我確信躍演是可以繼續支持的團。

 


後來看評論有些人說到劇情薄弱或太老套什麼的,
我的感覺卻是,雖然某些人物的故事線交代的不明朗,
但如果劇情某一刻打到我了,我就可以接受。
加之音樂好聽、演員穩定會唱就更是加分到不行了阿阿阿。
嗚嗚嗚嗚好久沒遇到別人說無法入戲而我哭的稀哩嘩啦的戲了。

 

但也還是要說,我很期待看見老師怎麼愛上林哲志的,
畢竟這件事情在教育界好像有點常發生但又很難真的怎麼發生。
而老師又是怎麼愛上汪建國,汪建國到底為什麼要從狗哥變成這樣。
希望能有足夠時間解釋,沒有的話希望可以不要留下謎團。
該不會是要為了更之後的重製埋梗吧

 

 

最後我要告白舞監,舞監好帥好可愛像個精靈一樣是怎麼一回事
(告白舞監聽起來自己就像變態一樣 #####)
(但中場休息完的確會讓人很想一直看後面控台←變態無誤)

 

 

DAYLIGHT原聲帶心得點這裡。

 

 


 
藝術總監・導演:曾慧誠
導演助理:林羣翊
故事原創:曾慧誠
編劇:陳彥瑋
詞曲創作:王悅甄
編曲:康和祥
舞蹈設計:楊乃璇・李明潔
舞台監督:李啟源
舞台設計:謝均安
燈光設計:何定宗
服裝設計:謝宜彣
髮妝設計:黃慧貞
音響設計:Tony Yang
平面設計:好春設計 ・陳佩琦
宣傳照拍攝:Terry Lin
劇照・攝影:劉人豪
宣傳:陳家倫
歌唱指導:謝淳雅
劇團經理:范振罡
專案行政:林易衡
執行製作:楊喆甯
排練助理:葉懿敏
 
演員:
日組 - 呂承祐、葉文豪、林雨宣、曾志遠、辰亞御
光組 - 宮能安、高華麗、鄭雅之、徐宏愷、張擎佳
群戲演員 - 顏志翔、黃奕豪、曾思瑜、李旻潔
arrow
arrow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