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7/9/17 14:00
地點: 台北試演場
備註: 原本完全不打算紀錄的簡短紀錄。



我一開始真的只想說就是個學習記錄呈現,
我沒抱什麼期待,只想著好啦反正我下午也沒事的心態,
但看完表演後我整個人都對台灣音樂劇有信心起來了。
另外事實是,我一拿到節目單看到演出陣容我就嚇歪了,
裡面那個誰誰誰和誰誰誰根本都是台灣音樂劇明星阿##
在毫無預期下可以看到他們的表演真的是嗚嗚嗚嗚活著真是太好了(浮誇
整個表演的各個轉場也都有設計過。

Cell Block Tango,我進場後的第一首歌。表演的有力立刻就讓我肅然起敬。
Mykonos和我是導演靖惇,歌詞的一些語言趣味我很喜歡。
I keep forgetting、I can cook too,喜歡。
Rhythm of life這種舞台上充滿人、群舞的表現散發出來的氣場就是強大。
(並且我也很難想像日後能有哪個劇團做音樂劇時會用這麼多的演員在同一幕在如此小的劇場空間裡)
At the Ballet,開場小馬的表情太有戲了XD 三個演員各有千秋。
我非我願,我沒想過這首歌可以唱成像是入睡前還需要別人哄的小女孩的版本,演員的歌聲太夢幻。
等一等。喔喔喔喔喔聽完這首歌我都後悔我當初沒去看釧兒了Q_____Q
某句平貴寶釧等等我聽了都難過了QQ 有引用古典的歌詞我就是喜歡。最後結尾設計的也好可愛。(林仕朋&李宥穎)
I'm Not That Smart。對歌對演員分開來看都還好,但合起來這段表演我就是好喜歡。
When I Drive,梁允睿阿阿阿(尖叫)。(然後也發現梁允睿的身體散發出來的特質和其他男演員非常不同,是種更自在更有力更扎根在土地的感覺)
There is nothing like a dame。喔喔喔喔喔一群男孩我就是喜歡阿。超生猛XD
然後某個男演員真的很適合演這種超級陽剛的角色但我完全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默)
Nobody Makes a Past At Me。可愛的小歌可愛的女孩。
Seasons of Love,老梗經典就是好聽。


但真要說的話,因為是一群人的演出呈現,
歌曲的類型有時就決定了我喜不喜歡這段表演,有時英文發音也影響了一些。
也會有高下立判的時候。
在某個人出場時我一看到他的身段長相就覺得天啊這個人生來吃這行飯的,
但和她同場的另一個人出來,我必須說即使長相還好但第二個人的有力程度遠大於前者。
然後節目單上沒有演員名字和相片的對照,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誰是誰,
明明有幾個我看完後超看好她未來的發展,都想先把他名字記下來幾年後來印證自己的預測QQ

又,我現在在台北試演場看到的演出我都好喜歡阿阿阿。
上次的表演是西班牙五感劇團的迷路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n 的頭像
    hannn

    Hop!Step!Jump! -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