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6/8/28 14:30
地點: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 浪漫的工作室
備註: 鄭烜勛很 Q 阿。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結果看到首演場特別來賓是吳言凜,突然有那麼一點想買。
後來首演場沒能看到。本來想說好吧就算了這齣戲與我無緣,但某天看到導演或是劇組的誰說了 SAM 的故事就又好想買。
最後是因為看到藝穗節上心心一大遍所以決定買了。
買的是鄭烜勛場,我明明就覺得他是男友裡僅次於吳言凜的第二可愛啊但賣不好###
 

戲的內容大概如下:
獨角戲,如果空氣就是男友,如果可以想像出一個男朋友。
於是主角想像出了 FRANKY,他愛他、和他撒嬌、對他生氣、罵他負心漢、想像兩人出去玩、兩人結婚、兩人度蜜月。
然後一個快遞。


在看戲的時候覺得天啊主角的幻想 / 妄想力好高,
但搭配著音樂 / 燈光還有數不盡的撒嬌,覺得好可愛。
雖然是獨角戲但熱鬧滿滿,前五十分鐘的觀眾只需要負責笑就可以了。
妄想/演出的完整度高到在快遞進來的回說尾牙表演的之前我都覺得自己身處一場蜜月旅行。

只是最後面的和快遞 / 陌生人 / 另一個空氣人擁抱我看不太懂。
結局看不太懂。

但前面都是好看的。
這個意念也是我喜歡的。
走在回去的路上我也想幻想出一個空氣男友給自己。
雖然可能還是會分手,但妄想力很是重要阿。

 

哎呀,但還是好想看吳言凜先生演快遞喔。
不過男主曾士益和快遞鄭先生的身高差也好萌喔 ˊ口ˋ

 

 

arrow
arrow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