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1/09 (六) 19:30

地點: 新舞台

備註: 大廳區 10排14號 - 生平第一次坐這麼好的位置,感謝藝文票券折扣網。

 


 

 

一個家庭,五個女人,五種戀愛心事,流轉著。

媽媽、大姊、二姊、三姊、小妹。秋冬夏春四個季節也流轉著。

 

碎碎念的生活日常、彼此衝突的生活日常、某些想說的話卻說不出口的生活日常,

每一個都這麼近在咫尺,但是在舞台上卻又那麼遙遠,好像從遙遠時空來關注自己的生活場景。

只是我想我還是羨慕金花家可以吵吵鬧鬧把一切攤在陽光下的勇氣,

雖然那樣的勇氣也是一成不變的二十年所換來的。

 

有些台詞太重,

某幾幕也不小心紅了我眼眶,

我想如果我嫁了再來看這齣戲應該會更有感觸吧,

或者過了二十年,對人生的某些事情更有解答之時。

然後那些對照在現實生活中的家中小孩排行的刻板印象,

偶爾我像冬美、偶爾是夏美、偶爾是春美、偶爾是秋美。

必須做個好榜樣的鞭策,

家人好我就好的憨直,

好想脫離只想一笑置之的渴望自由,(老三最難描述但我覺得我最像她)

全世界的目光與指望都在你身上的沉重,

付出與被付出,不求回報與我能用什麼來還。

 

雖然對換幕這件事我被台南人養大胃口,

但是金花的場景也絕對是數一數二厲害,超級逼真,

腳踏車洗衣機冰箱晾衣架電線桿曬棉被撕月曆,日常生活。

 

 

然後我一定要說的是大開劇團拉贊助/包裝的功力太。強。了。

演完後居然有演員送客握手會兼發送郭元益喜糖wwwwwwww

而且整體包裝毫不馬虎,該有的謝卡也沒缺。

如果節目單可以印成喜帖的話應該就更厲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花 大開劇團 金花囍事
    全站熱搜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