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7/12/16 15:00
地點: 松菸LAB
備註: 被吉米布蘭卡的劇評推坑,然後我就出現在松菸了。 


 

其實在進劇場前因為自己白目,所以我已經被暴雷的差不多了。
但即便在已知下半場的情況下遊走,某些機關仍然要到下半場進入後才發現阿原來是這樣運作。
然後該被娛樂到的部份我也都被娛樂的很好。
雖然在場時覺得三十分鐘有點多一度不知道要幹嘛但回首之後發現我沒玩到球池也沒按摩到。
除了我自己太晚買票以至於買到的票價有點貴外一切都很好。
仔細想想每段的進程也會覺得設計的真好和工作人員NONSTOP工作也太累了吧。

 

人類派對,
前半段是派對,後半段是人類觀察學。
派對有各種展區,
洗手間區/籃球區/跑步區/酒吧區/衣服展示區/按摩區/櫥窗展覽區/球池區/沙發區/餐桌區。
最喜歡的酒吧區裡有遺忘的愛人單,寫下對方色系、喜歡和對方相處的天氣後點單,
有種浪漫感,酒微酸但好喝可以咕嚕咕嚕的。
然後四處遊走,去了電話亭,電話亭裡面像是某個選秀節目,
有男生有女生,有種年代感,斷斷續續不是總是都有人說話,
他們說著來現在展現你覺得最有冠軍相的姿勢。聽了不太了解到底是什麼,我就繼續遊走了。
去了洗手間,按了操作鈕,在廁紙上寫了字放置在洗手台上,
繼續遊走,經過跑步區、衣服展示區去了櫥窗女郎區,和她玩了遊戲,
輸了於是被帶去做瑜珈,然後全世界都來了,後來是狂歡時間。

閉館時間到了,只剩下兩分鐘,燈光都暗了大家有點無事可做,不知如何是好。
結果門開了,紅地毯鋪出來,成為貴賓的我們被深深歡迎帶進小房間。
然後我才知道阿原來被觀看的角度是這邊。

兩個穿著探險家(?)的導覽員向我們介紹人類動物園的一切,
到了這裡所有的秘密真相大白。
智人的歷史、智人喜歡彩色的球、觀眾大評選選出最健康的人可以享有餵食智人的樂趣(這時候導覽員說讓他們兩個展現出最有冠軍向的姿勢時我大笑,原來巧思就在這裡,電話亭果然是個可以超越時空的建設)、
餵食者要穿太空裝以避免智人身上的細菌、裸體的智人大展示(人生實在沒什麼機會可以看到這種人體純展示)
最後看看人類的無法理解的行為。
單看導覽這兩個字或許會覺得無聊,但穿插的各種介紹和活動於是也有一番樂趣。
是的我們都非常震驚,雖然我們也非常冷淡,
還珠格格般的配樂下的極好。
然後原來許芃叫做許彭,我一直以為他叫做許凡唉我真是對不起我的國文老師。

結束後用導覽機換取節目單,
就像看完美術館展覽或動物園後也要拿點文宣代表自己有來,
如果更台灣一點主辦看要不要下次安排個購物小商店時間。


 

結論是酒好喝,整體也算是心滿意足,如果之後展覽有新增更多設備的話會想在刷。
即使會承受被觀看的風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類派對 進浪港 洪唯堯
    全站熱搜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