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6/8/27 (六) 14:30
地點: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木柵校區 - 彩演劇場。 
備註: 木柵好遠好遠,我花了一個小時多才到吧OTZ


 

可能因為是榮耀回歸,我對這齣戲的期待很高。
只是看完後覺得好的地方很好,但還可以再進步的地方也很明顯。

一開場,J老師熱情有活力的宣佈御賀高中開學典禮開始,
但在高材生夏翊洋在該致詞和新生分享時卻突然遞出了休學申請。
校長在御賀之友凱瑟琳公主的十七年學費之下一怒之下把夏翊洋轉到美食科,
於是和美食科新生朱椪椪愛情滋長,中間經歷過各方人馬的探聽捉弄羨慕忌妒恨,
然後再凱瑟琳公主的神來一筆下,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應該是這樣啦,我魚腦我記不住)
(故事的架構很王子公主,很好理解。於是演員感情的詮釋就更重要了)
(只是有好幾場會讓人覺得這一幕只讓我了解了劇情,對角色的內心還沒感覺的到什麼/對角色還不足以有愛,就到下一幕了)

其實我覺得男主角們的個性設定很不錯,
活潑有點聒噪有點衝動的郝帥和有點冷靜有點陰鬱的王子系夏翊洋剛好是兩個女孩子會喜歡的型。
(可惜男配角郭霸的個性比較不明顯,我看不出來鐵漢柔情也看不出他喜歡虞姬)
(又或者說除了男主女主和公主和老師們外,其他角色的個性刻劃都不甚鮮明)

另一個很喜歡是謝幕,
看到大羽毛還有演員合唱的瞬間看寶塚的回憶都上來了。
如果謝幕可以更長一點就好了。


下面碎碎念。
美食科老師瑪姬老師和其他人的服裝畫風好不搭。
轉圈很美,雙人舞也很美。
角色主題曲的歌都好聽,相較之下有些過場(?)的歌就平淡了些。
偶爾人聲會被音樂聲蓋過,聽不清楚歌詞。
節目單是A3尺寸,要趕場的我無法好好攜帶,只好從中間對折剛好在丹鈴的臉上OTZ
坐在搖滾區雖然有很多福利(?)但想到成為台上的一部分壓力有點大(?)
應該是場地問題/或者我離演員太近太臉紅心跳,總覺得冷氣好不涼。
結束後的演員合照有種婚禮送客之感。
預購期間買票得到的演員簽名照很像小時候演唱會買的日替公式照。

 

總結,
驚喜有餘,但故事和配角們多延伸一些會更好。
可以繼續關注這個團,畢竟我觀眾票選還是給了五顆星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鳥組人 寶塚
    全站熱搜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