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來打個心得好了。(欸說好的考生狀態咧
其實我想說的是從收到EP後我根本無心念書阿#######
每天都只想把CD repeat到底,偏偏我音響放三樓書放四樓於是一整個不想上樓念書阿阿阿。

以上都是廢話。

 

 

然後老實說第一次RUN完後我心裡果然還好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沒有特別喜歡,
但殊不知我越放越有愛阿#######
有愛就無敵了阿######
管他是在天台錄音還是公寓錄音,有愛就夠了阿#######

 

1. 序曲 - 奔馳在心中的這些事。

第一個人聲下去後瞬間我就回到了1129那天的水源劇場
那些穿黑色的衣服的帥氣的男生們阿阿阿阿,小八在這裡比誰都帥阿#####
然後莉莉絲第一次在這裡出現的聲音超好聽的阿(心)
結果就這樣突然結束了也很棒阿阿阿

2. 七點二十分的反省。整張EP我最喜歡的第二名!!!!

歌詞根本神作完全把腐女人生說得一清二楚阿,我都覺得我可以直接放給我爸媽聽這樣他們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了XD
我真正的朋友都在電腦裡(O)、被碰電腦會抓狂(O)、最喜歡校門口了(O),什麼都中了阿!!!!!!
路人都說是我怒點太低,但真的是這樣阿阿阿我也有反省啦雖然我還是什麼都沒說。←又中了

然後我發現我當初把七點二十分的重點放在七點二十分可以在校門口看到一群男生然後發現他們一定在一起的證據(登愣
(可能這才是我人生的重點吧(X

3. 我和你的影子。

嗚嗚嗚嗚輕快結束馬上是成人組的苦戀Q_____Q
「穿你的衣服,依賴你的憐憫」整個都要讓人心痛了阿(cry

但是小馬和華麗的聲音好好聽喔喔喔喔喔(灑花

4. 戀愛白癡。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可是因為性別因為界線你就是不可能喜歡上我,
那就只能慢慢遠離然後祝福你可以和一個也很好很好的人在一起。

「欸欸欸這首歌是小八版耶」、「什麼這首歌是對唱!?」
過了一個月聽廣廣版本戀愛白癡起床的日子我完全忘了這首歌是什麼了阿阿
(草率結尾

5. 搖滾日子。

這首應該是整張EP裡老吾最多SOLO的一首,開頭連聲音都好小朋友是怎麼一回事##
結論: 老吾Solo是這首歌的最大亮點。(蓋章)

6. 超完美執事。阿阿阿我最愛的第一名,超有病我超愛(心)

華麗的前奏。
每個廣安合唱的歌詞都讓我想跟著跳舞了(?)
我好想要這個超完美執事也好想要旁邊那兩個敲邊鼓的喔喔喔
然後那個嚷嚷不要看橘子核爆演唱會的小朋友又是怎麼一回事#####

主人你要先捲褲管還是先捲褲管還是先捲褲管?
Q: 試論褲管在這個世界上的必要性。

7. 用盡全力無法抗拒。

阿阿阿又是成人組我好愛成人組,成人組唱歌好好聽喔#####教官的口白我也好愛
傲嬌的教官各種心口不一從堅守底線到受不了超萌的阿(心
很狂熱很可以往前衝的雷老師也好帥好帥好帥(又心
來人阿兩個我都要打包回家##

「再靠近我我就殺了你。」
「再靠近我我就殺了我自己。」
「看著我就像我看著你。」
   這三句又打到我惹,成人組好苦澀我最吃這一套了。

然後雖然有標示說H軌就算重複播放也不會壞但我還是果斷改用USB聽了。(壞了我會心碎

8. 喜歡所以喜歡。

愛情中的各種難題,但喜歡只要是喜歡所以喜歡就可以了吧。

這首歌最大重點在最後一段阿####
每個人各自表述最重要的一句話各自表述不同立場真的太厲害的收尾了。
然後莉莉絲以一種世界和平(?)超然的語氣我也好喜歡,她是最看得清的人呢。

「愛上了就好好去愛,不要等CP過期。」

9. 考試時間。

又是我親愛的莉莉絲時間。我的考卷也劈哩啪啦都是男生怎麼辦Q_____Q

10. 考試之神降臨(BL之神降臨)。

是華麗麗的華麗麗考試之神阿
那句「沒有念書你活該阿活該阿這十七歲少女的心」瞬間又打到我,對不起我活該(自己面壁)

後面莉莉絲那段好分裂好有事我也好愛>////<

11. 仿聲鳥。

你有沒有喜歡過那些完美、令人幾乎無法直視、另一個世界的人
然後因為根本不屬於一個世界,於是也只能這樣了的經驗?
有的話,那就是這首歌了。

我還是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好淡好心痛看著每一個倒影。
「唱著你曾唱過的歌,疲憊地走在你曾走過的路」

12. 晴天的雲。

不喜歡太完美的人,不完美的很不完美但可以很讓人喜歡。

超棒的結尾,一切都散開了,但有雲也好美。
最近有時也會想到那句一年對一個三歲小孩而言是偉大而漫長的,因為那是他人生的三分之一。
然後老吾那句「有你們在我身邊,我會一天比一天還炫」也好天外飛來一筆都要淚中帶笑了。

13. 跑吧美樂斯 (LIVE)

又是神作!!!!!!!我想說的是新社員出廣播劇我可以(握拳)
這段也是裡面最峰迴路轉什麼都講開了的一段,

好喜歡開頭老師和教官的牽牽。
好喜歡小八和莉莉絲講開了。
好喜歡聽著台下觀眾也跟著我心裡尖叫了。
好想知道這是哪一場的LIVE喔######

 

 (以上)

看完以上心得我只能說新社員我主推的角色一直換該怎麼辦######

現在就剩小八還沒主推到了,
但是依我花心的程度大概過兩個月我就會對外宣稱說我是小八一生推了吧(Hmm..

然後為什麼廣廣感覺沒有幾句歌詞Q________Q

 

 


 

看到天台上一直有人對教官告白害我好生羨慕,身為DD我實在沒辦法這樣說阿Q_____Q

以下換推(?)小紀錄。

看到小安、簡巨巨買票→看完戲後愛心貼在沈威年身上→回來越想越覺得廣廣很帥

→老吾生日一直哭影片好可愛→小馬一開始還好但是貼文太可愛XD→莉莉斯角色越想越可愛

→安麗男孩成立瞬間打敗台南人成為我最愛的戲劇圈情侶檔→收到CD每個都好可愛ㄏㄏ

 

 


 

20150326

我人生中的崩潰難以言喻。

繼我發現我在新社員之前就看過吳言凜的電台屍令,我昨天發現我在14年9月看過他演的劇本農場安娜

但我在新社員之前真的對他毫無印象阿####(好啦卡先生上台時台下有人大笑我那時有疑惑了一下) 

#迷妹很容易崩潰。

 


20200102

結果我2020年了還在看新社員。
點這裡看2020年心得

arrow
arrow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