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7/5/6 14:30
地點: 松菸多功能展演
備註: 我太晚完成這篇心得了,但這齣戲真的很好看。2018年加演票卷我已入手!!
 


首次沙丁。
看臉書宣傳時我以為是個又哭又笑的劇,實際看了之後我發現是笑笑笑哭笑笑笑的劇。


對於小丑劇(?),我想說的是觀看的角度。
整齣戲第一個笑點時我沒有笑,我覺得喔這點好淺白好國小程度有什麼好笑,
然後第二個笑點時我覺得有點北七,但我開始有笑了。
融入了這種笑點之後就覺得一切都好好笑了。
(戲的中間看見兩三次觀眾離場,覺得好像可以理解他們離場的原因但我真的覺得好看又好笑)

中間的我還沒有孩子你要跟我生孩子嗎和台下觀眾的互動笑歪我。
 

每個人對死亡也都有不同態度。
中間一個男孩的要死亡之前讓我稍稍難過,差一點點就會哭出來了,但總還是差一些。
其他就是笑笑鬧鬧,
笑笑鬧鬧的途中也會讓人想到欸那如果是我我會用什麼態度面對。
但一百個人會有兩三百種的想法,我也還不知道。


只是後來,看戲後走在路上,看著路上交通狀況過馬路時會一直想著欸我要小心啊,
我才不想要聽到「___________,請準備」。
我連三顆球的拋接都沒練成,我還不想要準備。
就算我想準備了,陰間也不會告訴我要準備些什麼。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的目的地在哪裡,欸我人很好對我也有小奸小惡阿。
侵占了一百塊/殺死一窩螞蟻/當人家小三/殺了元配(?),笑笑鬧鬧的小奸小惡議題其實很深遠阿。

 

最後的畫面我以為是阿罵要去陰間的路上。但這邊跳得有點快或者我看累了所以我看不太懂。
到底為什麼死掉的人和活著的人生活沒什麼分別我也不太懂。
中間為什麼要安插一場草莓有約我也不太懂(雖然這段很好笑)。
前面為什麼要突然說燈光壞了我也不懂(大概是為了轉場,但應該可以有更好理由的)。

 

不是很懂的地方很多,但不要動腦袋的話,真的都沒有關係。
笑笑鬧鬧就很好。
出來之後珍惜生命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