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7/03/12  14:30
地點: 新北市藝文中心
備註: 景很大/高其實買四五六排會好一點,第二排反而太下面了。


 

先說結論,
我覺得這齣戲很還好,劇情沒有打中我,原本我對廖若函還有趙啟運還有這一干演員期待更高的。

 

海海人生,
描述海海的人生,
海海總是樂觀向上但他心底有某種障礙於是他從不敢接近海,
他生活圈中有很多朋友,有在百貨公司的小山先生、有電器狂熱的電器航、有瘋狂打工的阿土、有四個小孩的媽AMANDA、有老先生。
他們在海海的生活圈可大可小,海海不見得都喜歡他們,他們不見得都喜歡海海,
但他們總是願意推海海一把,用各種方式各種理由讓他跨越心理障礙。
超、勵、志。
或許要表達的就是有朋友太好了(?)

老實說有很多片段的娛樂性很足,演員身段也很足,
看著看著覺得歡樂,
服裝也每每讓我覺得阿好想要有這一套和那一套衣服,鞋子的搭配也好好看;
但劇情設定沒能打住我,
或許海海不敢去海邊的原因改成寵物在海邊淹死了對我來說都比媽媽淹死了來的強。
但這是我個人的問題,於是到了最後應該是所謂高潮我隔壁女生哭得淅瀝嘩啦而我開始放空想著等一下要吃什麼,
最後又重新回到百貨公司開始說著人生要樂觀要開朗我也覺得阿這是最後一擊沒有草草結尾太好了,
但因為高潮就沒打中我了所以最後一擊也顯得還好。


最後來說個不相干的廢話,
AKB48的歌舞果然還是要青春美少女掛著笑容來跳才有說服力阿阿阿
這群人感覺很像是領著時薪一百元心不甘情不願地在跳著阿阿阿
(名堯明明還算帥但為何女裝如此不行w)
(但張家禎陷入偶像情節的快樂飛舞很有說服力,飛翔的動作做進我心裡)

 

然後每次演員說著這是個和昨天沒有什麼不一樣的今天,和前天也沒有什麼不一樣;
我都在心裡想著這是個和上一段沒什麼不一樣的段落,和前一段也沒什麼不一樣。
我太壞了。

 

 

是個輕輕鬆鬆看過去只是我也很難多說些什麼的一齣戲。

 

 

 

arrow
arrow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