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5/10/4 (日) PM2:00
地點: 新北市藝文中心
備註: 看到雷東場如此虐我當初應該買雷東的(斗M無誤


 

 

各種戲後沉澱與人生崩潰,於是心得文三三來遲。

先談談人生崩潰的部分,大概是知道要看戲了太興奮了包括前幾天就開始刷各方大量的演後動態,
看著三吾八莉雷東的結局、工作實在是也沒好好做,於是星期日下午看完戲吃個晚餐離開台北後人生開始崩潰,
從業以來第一次趕進度到半夜三更,明明很晚睡了結果在床上又忍不住滑手機看最後的彩蛋場結局心得,
於是第二天上班時繼續崩潰,什麼都沒準備好什麼都很匆忙,結果在小小空檔看到別人的新社員告白又可以笑出來。

這個禮拜我大概就活在平行時空裡吧。
一邊慘慘的崩潰一邊一接上新社員的插頭(網路意味)就又忘記所有崩潰於是導致第二天更加崩潰OTZ
在兩個時空裡交互著,只是偶爾還是有插頭漏電的時候比如說不小心在辦公室裡唱仿生鳥還好同事沒發現Orz
但還是很任性的覺得阿反正是新社員所以就算了。
一個不知道會不會再度加演會不會真的就此畢業的奇幻世界。

 


 

 

星期日七早八早就去門口等著排隊買周邊,有了去年節目冊完售的慘痛經驗我今年如臨大敵。
先別說早早預購了廣廣的專輯一進場馬上風華冊隱密笈來一本然後再迅速買小說和預購漫畫。
買完後環顧人群看看時間覺得哎呀好像我太緊張了,結果中場休息時就傳出原聲帶賣完了的消息。

但這次的周邊真的很精、彩
完全讓人眼睛一亮的精、彩
雖然我多方思量後覺得襪子我會捨不得穿但理性又覺得襪子買了就要穿阿所以沒買後來才想到不對阿這種時候應該要買兩雙才對啊
然後原東寺高中書包我也想超久錢實在不是問題了不起吃泡麵度日但後來覺得我在某某高中出沒但背原東寺高中書包好像太高調了
於是乎我似乎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用看戲的眼光來迎接這次的看戲,更像是某種參加CWT或偶像大型演唱會的心情。
簡單來說就是迷妹心態。


下面來說說前兩次看戲時我沒看見但這次我又看見了的東西。
簡單來說人世間什麼都可以是萌點阿(噴鼻血

1. 教官的腳真的好長好長好好看好好看喔而且還有那個皮褲############

這次第一首歌一出來,教官(X)教官的腿(O)就完全佔據我的眼光。
媽阿怎麼會這個好看
即使在一瞬間不小心眼光上抬看到教官的臉也會覺得天啊在旁人歡樂到不行但教官一臉嚴肅跳這種舞嗚嗚嗚嗚反差萌我可以。

 

2. 修澤演的何意澤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 

如果說我去年看橘子核爆想著的都是簡莉穎大大長這樣啊和這首歌好耳熟但想不起來(顯示為去年沒做功課就進劇場了)
那我今年心裡想著大概都是那我懂修澤的帥氣了
矮攻和黑黑的還有扭來扭去都是萌點啊啊啊阿
而且居然是唱所以我停下來嗚嗚嗚嗚嗚,想當初這首是我開始聽那我懂你意思了的入門曲這首歌的MV實在太強大了。
雖然我心中有稍稍哀怨一下哎呀居然不是還是不要聽到的好或我打工的咖啡廳但後來想想至少不是其他我不熟的歌(顯示為今年功課也只做一半
但我真心覺得夠了,修澤的魅力一個人就撐起全場了。

 

3. 這次雷東H的部分有比較長吧有吧有吧

因為七早八早就開始複習劇情和歌曲還有腦袋裡儲存的台詞(?)今年看戲時一直有種一切都在掌握中的感覺。
但是這次H燈光明了又滅明了又滅我大概在心裡想著阿阿阿阿要結束了嗚嗚嗚結果燈光又亮了XD
感謝總是最大手的官方。

4. 我這次終於感覺到阿廣是個中二角色了我去年看完只有廣廣好帥和好輕飄飄的感想,對阿廣角色其實沒什麼想法唉唉唉

5. 最好哭的一句話是
    教官說:「你以為我沒有努力過,我有
,我真的有。」

    雖然有點忘記是在雷東的哪一段,也不記得去年有沒有這段,但聽到時眼淚都要落下來了。
    大概我的個性和教官一樣壓抑到不行,沒有成果的事情我都不拿來說嘴,只是如果因此被誤會什麼都沒有做。
    「好,我相信你有」如果是我的話會這樣回應教官吧,或者在心底默默地就相信了。

6. 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三三在天台上大喊:「我喜歡老吾.......也喜歡大家」
    
    從天臺戲一開始我就期待這句話,期待到完全聽不進去其他人說些什麼,
    一直看著醞釀中的三三,
    然後在三三喊出這句話的瞬間覺得阿我的人生圓滿了。
    看著天臺上一群人突然鴉雀無聲實在是哈哈哈哈哈我最喜歡這種奇異的尷尬感了。

7. 另一個很喜歡的片段。
    老吾對著某個我忘記的人說著:「我最喜歡難相處的人了」頓時看見三三一臉僵硬的說「喜歡難相處的人?」
   
打完上面這段之後發現我喜歡的根本是各種形式僵硬的三三。無防備的執事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戲後的發酵總總。
雖然今年官方好像沒有去年那麼多的演後動態,但是偉大的waywuwu寵物專頁成立了!!!!!!(請大家點進去按讚謝謝
然後還有大量的同人文糧食(感謝各界太太招待

雖然在臉書界所有和新社員相關的我都超級低調、在路上遇見同好也會遲疑著不上去搭訕,
但我真的很喜歡戲後我們所建構出的新世界。

 

 

話說回來我覺得沈威年貼的晚安曲(Robin Schulz - Headlights)的歌詞超適合拿來讓三三送給老吾的阿阿阿

Oh, I know why you chasing all the headlights  (老吾不是有各式各樣追逐光的動作嗎
Oh, 'cause you always tryina get ahead of light  (老吾就是一心看著眼前的比賽然後忽視旁邊的大大小小人物還有事情
Baby when you go  
You know I'll be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這絕對執事三三的心情無誤 
And I'm always cold   (老闆不愛自己或者不知道自己愛誰實在是會讓人覺得有點冷阿阿
But if you stay then I could keep you warm at night  (晚上執事可以幫忙老闆蓋棉被也可以用各種方式溫暖起來

老吾請你一定要嫁給三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員 廣安 吳言凜
    全站熱搜

    h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